起司鱼

贪财好色,俗人一个。

【喻文州要去B市过年?!】

一句话喻王喻无差
ooc预警没有人设

———————————————————————
【通话】
鱼:“喂杰希啊,你今年在哪过年呢?”
眼:“当然是在B市了啊,过年就7天假马上还要准备和兴欣的比赛呢。”
鱼:“那杰希你平时过年都干嘛啊?”
眼:“还能干嘛,吃饭睡觉打荣耀啊。”
鱼:“不串门不走亲戚不收红包的吗?”
眼:(今天这条鱼怎么这么奇怪难道是蓝雨的水出了问题)“当然会去了啊,至于红包嘛我倒是不好意思收,可长辈给的总是要拿着。”
鱼:“那你们过年红包都会给多少哇?”
眼:“嗯这也不一定,有些是200、500的,也有一两千的。”
鱼:“那杰希我今年能去你家拜年吗?!”
眼:“О_о喻文州你怎么了?”
鱼:“看到最新发的全国压岁钱地图了吗?”
眼:“那是什么?”
鱼:“QQ聊!”

———————————————————————
【QQ】
蓝雨那个手速有问题的:图片. jpg
微草那个眼睛不对称的:还有人无聊成这样?不过……哈哈哈哈哈文州你们G市真就给这么点?50?我零头你都没有啊!
蓝雨那个手速有问题的:【委屈巴巴. jpg 】平时一个红包也就5块左右吧。
微草那个眼睛不对称的:……请允许我不厚道地笑一下【方士谦狂笑. jpg】
蓝雨那个手速有问题的:王杰希!!!【你会失去你的宝宝. jpg】
微草那个眼睛不对称的:对不起我错了,不过这就是你想来我家拜年的原因?
蓝雨那个手速有问题的:不不不我是真的想要去拜访一下杰希的亲戚的【方锐真诚的眼神. jpg】
微草那个眼睛不对称的:【王杰希瞪人. jpg】真的?
蓝雨那个手速有问题的:当然了!……顺便要个红包ớ ₃ờ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 微草那个眼睛不对称的 发送红包520元。

蓝雨那个手速有问题的:“杰希你不是说有一两千的嘛!”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 微草那个眼睛不对称的 发送红包1314元。

微草那个眼睛不对称的:这下可以了吗喻文州宝宝?
蓝雨那个手速有问题的:那个,其实杰希你可以直接发微信的啊这样比较好花……
微草那个眼睛不对称的:你说什么?
蓝雨那个手速有问题的:没有!特别好!谢谢王队!
微草那个眼睛不对称的:那就好。那还来我家拜年吗?
蓝雨那个手速有问题的:那还是……
微草那个眼睛不对称的:嗯?
蓝雨那个手速有问题的:去!
微草那个眼睛不对称的:那好我去给你订机票【心脏的微笑. jpg】
蓝雨那个手速有问题的:QAQ

———————————————————————

看到QQ热搜和压岁钱地图突如其来的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如有撞梗纯属雷同。
不过广东的压岁钱真是……心疼我的鱼。
但压岁钱呢也就是图个安乐幸福。
各位新年快乐啊,新的一年继续爱喻文州和王杰希这两个特别好的人。

评论(20)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