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鱼

贪财好色,俗人一个。


【震惊:王杰希竟爱偷穿小裙子!】
ooc预警,喻王喻预警,脑洞来源于刚到的典藏版十五插图(如上),撞梗纯属雷同
*摘自原文
表白吾王
以及粉到深处自然黑

——正文——
荣耀日(ba)报(gua)
于前天结束的荣耀联盟第十赛季常规赛第二十七轮“微草vs兴欣”一战中,微草虽2:8惜败兴欣,但微草队长王杰希一如既往地出彩完成守擂大任,赢得光大粉丝的欢呼。
“*煽动力很强的技巧,但不是噱头。”当王不留行毫不减速潇洒地躲过沐雨橙风的炮弹时,兴欣战队魏琛这样评论道。
然而本场比赛结束次日,同样以2:8惨败呼啸的蓝雨战队当家选手黄少天,却在微博上公然发表图片并评论
图片【@蓝雨-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在复盘看的是微草对兴欣队长停在这里给我们分析王杰希这一操作并且问我的处理方法但是我越看越不对啊王不留行这骑扫把的方式怎么这么少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还有这穿的是小裙子吗你们微草怎么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jpg
此条微博一发立即被广大网友顶上头条并带话题#魔法少女王杰希#。
某微草粉丝表示:图片【@王不留行不治痛经很多年了:虽然是黄少天发的理应怼回去但是……哈哈哈哈哈难得见到王队这么少女的一面!表白王不留行!】. jpg
而某蓝雨粉丝表示:图片【@剑圣的文字泡:黄少干得漂亮,这下我庙压他药没毛病!】
粉丝反响剧烈,而各路大神也纷纷转发评论。
图片【@兴欣-叶修V:啧啧啧没想到王队你居然还有这种癖好啊,我们兴欣队里姑娘多,下次多借你几身,也不贵,几个材料就行。】. jpg
图片【@霸图-张佳乐V:哇塞没想到啊王杰希,你平常看上去多正经一人啊!诶要不要考虑跟我一样扎个同款辫子啊,我们好歹也曾是花草组嘛!】
而其中最引发广大网友热议的则是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的回复
图片【@蓝雨-喻文州V:我就说少天你复盘干嘛一直笑,原来是这样。我也没想到原来王队喜欢这样的衣服和姿势啊^_^,我知道了。#魔法少女王杰希#】. jpg
此条评论引发了网友们的深思与遐想。
微草官方则珍重发表声明
图片【@微草战队V:王不留行的银装设计我们一直非常用心,设计师希望添加一些富有层次感的服装。这次只是角度问题,王不留行正图如下【图片. jpg】】. jpg
而王杰希本人对此事只是转发了官微并@了黄少天,对此得到了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不用解释我懂的”的回复。
这一次事件警示各大战队:服装设计需谨慎,技能使用要小心。

小剧场:
^_^:原来杰希你喜欢这个姿势啊【小心心. jpg】
О_о:本王更喜欢你用这样的姿势。
^_^:不如我们下次试试。
О_о:试试就试试。
至于他们究竟试了没试我们也不是很清楚,反正从蓝雨副队长那里我们知道了喻队的某宝链接【图片. jpg】
——END——

*“看这些家伙,明明现在是他们在落后的,但是王杰希一上场,就好像他们一定会赢一样。”陈果望着现场观众,听着他们的呼喊声。
“微草的粉丝会有这样的自信,当然也不是没原因的。”叶修笑道

*王杰希就是这样一个人,在关键的时刻,他从来没有掉过链子,他也会输,但却从来不会让人失去对他的信心。所以即便他现在要面对一人多的对手,即便上次和兴欣对阵时他要面对的是近三个对手,微草的选手,微草的粉丝依然会对他充满信心。
这就是我所喜欢的王杰希,万千星辰不为他加冕还能为谁?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