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鱼

贪财好色,俗人一个。

【喻文州生贺】
别多想就是一波狂吹喻 没别的

去年夏天遇见了全职高手这本书,在这本书中,遇见了最好的你。
最初的时候啊,你给我的印象是一个温柔的手残,一个战术大师。后来发现,你最最吸引人的,是那份坚持,就像是黑暗里的一束光,可以一下打进我的心里。
我才知道,原来一个人可以那么好。
第一次出场时,叶修就说道“文州的确挺了不起的,可惜是个手残”。但同时他也说道“你要是有了这样的手速,我们还有的混吗”。你是一个很会扬长避短的人,你知道自己的不足,但用你更多的优点掩盖了它。“实战是要讲操作的,这大大限制了喻文州的实力。而轮到其他的话,喻文州却无一不是联盟顶尖的素质。”除了手速,你无一不是最优秀的,同为战术大师的张新杰也曾承认过,喻文州的战略素养要高他一筹。而引导错误,捕捉机会,更是他最擅长的风格。
你从来都不怕困难啊。“每个出身于蓝雨的人,心中大多都会有这么一个念头:差距并不可怕,差距并不一定就能决定一切。”因为你的坚持,是多少蓝雨人,多少和我一样的人,坚持下去的动力和榜样啊。
“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你们又有什么理由呢?”
当年青训营时,谁又能想到,这个不被所有人看好的少年,未来会带领蓝雨夺的冠军,还能带领中国队战胜世界呢?
“拥有这种手速的荣耀玩家,有很多很多。但这么多人中,只出了一个喻文州。”谢谢虫爹,带给我们这么好的你。也谢谢你,条条大路通罗马,你却硬要走最难的那一条。跋山涉水,才让我见到了你。

所以啊,我的少年。今年你十八岁了,就要出道了。是时候去展现那个,属于你的,属于蓝雨的夏天了。
生日快乐,永远爱你,我的白月光。

评论

热度(6)